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梁文博不敌“巫师”

2015年02月20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伦敦电(记者 王子江)2015年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18日在加的夫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选手梁文博不敌“巫师”约翰·希金斯,无缘16强。

梁文博与4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的比赛在英国当地时间除夕晚上举行。梁文博完全不在状态,前三局一分未得,最后以0比4输给苏格兰名将。

本月初在德国大师赛上闯入半决赛后,梁文博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20位。中国内地选手中,他的世界排名仅次于丁俊晖和肖国栋。他也是闯入威尔士公开赛第三轮的唯一一名中国内地选手。

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以3比4不敌“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这也是后者9年来首次战胜奥沙利文。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