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背靠背8人得分上双 小牛送火箭连败

2015年02月21日13:1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背靠背8人得分上双 小牛送火箭连败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背靠背作战,在主场以111-100击败火箭,送给对手两连败。

小牛全队8人得分上双,诺维茨基12分6篮板,帕森斯和隆多各得13分,蒙塔-埃利斯12分,钱德勒10分14篮板,替补阿米奴17分12篮板,德文-哈里斯17分6篮板7助攻,小斯未出场;

火箭队哈登26分7篮板5助攻,阿里扎16分,替补约什-斯密斯15分,科里-布鲁尔10分,新加盟的麦克丹尼尔斯、普里吉奥尼都未出场。

开场火箭8-0开局,埃利斯、帕森斯和隆多的得分帮助小牛追至9-13,4分36秒杰弗森命中三,两队战至16平。首节最后,阿米奴和哈里斯打出5-0,以24-20领先火箭。

次节德克和阿米奴连续得分,瞬间将比分拉大到35-24,之后火箭一直追赶比分,小牛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半场54-43领先。

第三节火箭开局5分钟只有哈登罚球得到4分,小牛进一步拉大领先到17分。火箭本节只有哈登一人带领球队,他单节得到11分,火箭67-87大比分落后。

末节火箭队阿里扎和特里连续三个三分,7分20秒,打出一波15-5的开局之后追到仅差10分。哈登上篮,阿里扎再中三分,火箭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追到89-94。之后火箭多次迫近比分,但最后一分钟小牛罚球连续命中,火箭无奈落败。(西门)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