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肺部存血凝块赛季基本报销 波什患重病热火不高兴

2015年02月22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什患重病热火不高兴

昨天从迈阿密传来坏消息,热火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被查出肺部存在血凝块。这意味着波什的赛季基本宣布提前结束。

波什在迈阿密当地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最终确诊,波什的肺部存在血凝块。据医院方面介绍,波什正在医院住院观察,并接受血液稀释助剂的治疗。

从目前看,波什的身体显得非常虚弱和疲乏,还没有确定是否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在过去几周,波什一直有疲倦感,并且伴有一些呼吸急促和胸腔疼痛。原本热火队并不担心波什会有什么大问题,直到上周训练中,波什感觉不适,并被送回家中。

根据以往的经验,类似波什的肺部血凝块症状,需要治疗半年之久。这意味着波什的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就在上个月,篮网队前锋泰勒托维奇就因为类似波什的肺栓塞宣布赛季提前结束。更早以前的2013赛季,骑士队的瓦莱乔也因为右侧肺部出现血凝块错过赛季剩余的40场比赛。

波什的病退,对于热火显然是一大损失。本赛季,龙王波什场均得分21.1分,排在全联盟第13位。原本随着德拉季奇加盟,热火将可以组建一个豪华阵容。现在预计只能让老将哈斯勒姆顶替首发的位置。(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