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足全力以赴阿尔加夫杯 郝伟:没有退路勇往直前

2015年02月23日09: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足全力以赴阿尔加夫杯 郝伟:没有退路勇往直前

  大年初二,女足将士就在广州集结,全力备战于下月4日开始的阿尔加夫杯。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女足主帅郝伟表示:“今年阿尔加夫杯中国队与巴西、德国、瑞典一组,场场都是硬仗,只有尽全力去拼对手。”

  年前,女足姑娘们就在广州进行了为期三周的艰苦冬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还专程去慰问了女足将士,鼓励大家戒骄戒躁,牢记去年亚运会失利的教训,认真备战,全力以赴6月份的世界杯。

  去年中国队曾在阿尔加夫杯上创造了近几年的最好成绩第五名。谈到今年的目标,郝伟坦言:“无论是大赛还是教学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每一场都要争胜。作为传统赛事的阿尔加夫杯,全队上下非常重视。去年第五名的成绩让大家深受鼓舞,不过今年同组的三个对手巴西、德国、瑞典都是难啃的骨头,中国队没有退路,只有勇往直前。我们自己定的目标,希望成绩有所突破。”

  按照计划,中国队将于26日从广州飞往葡萄牙,全力以赴阿尔加夫杯。2月4日、6日、9日,中国队将分别迎战同组的巴西队、德国队、瑞典队。(张晓敏)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