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骑士补上最大漏洞 最大短板内线将得到不小增强

2015年02月23日11:18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补上最大漏洞 最大短板内线将得到不小增强

  北京时间昨天,据多个消息源证实,刚刚被爵士买断的中锋帕金斯,已经答应加盟骑士,且得到了詹姆斯的公开欢迎。球员本人也已经积极回应,并表示已经启程奔赴克利夫兰。如此一来,骑士最大短板内线将得到不小的增强。

  之前在一笔三队交易中,30岁的帕金斯被雷霆送到了盐湖城,但他没有代表爵士亮相过。消息源透露,帕金斯之所以会果断的选择骑士,很大原因是詹姆斯直接向他发出了邀请。除了骑士外,公牛、快船、鹈鹕、马刺、火箭、老鹰等球队也对帕金斯很感兴趣。权衡之下,帕金斯选择了骑士,除了冲击总冠军的因素外,他在骑士还能得到相对更多的出场时间。

  詹姆斯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对帕金斯的加盟进行了欢迎,他写道:“克利夫兰像我一样,张开双臂欢迎我的好兄弟帕金斯到来!能和你并肩作战真的很开心和兴奋!”帕金斯马上予以了回应,他@了詹姆斯、欧文、汤普森、乐福和迈克·米勒等队友的推特,有些激动的回复道:“我已经启程了!”

  30岁的帕金斯已经在联盟效力了11个赛季,职业生涯先后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和雷霆待过,曾在2008年帮助绿衫军夺冠过,当时是球队的内线防守核心。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亮相了51次,但出场时间仅为19.2分钟,交出了4分5.5板0.7次封盖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4.1%。得到了帕金斯后,骑士的前场实力将得到巩固,特别是防守端和身体对抗方面,莫兹戈夫将迎来一个出色的搭档。钟文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