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小组赛开赛 富力鲁能双双客场获胜

刘硕阳

2015年02月25日07: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鲁能双双客场获胜

  2月24日,广州富力队球员哈默德(左)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随着山东鲁能队员顽强地将伤停补时消耗殆尽,主裁判终于吹响了终场哨。在经历了领先、被逆转、再逆转的曲折过程后,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最终以3∶2击败了同组的越南平阳工业队,取得了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正式拉开战幕,广州富力队和山东鲁能队分别以2∶0和3∶2的比分客场击败了大阪钢巴队和越南平阳工业队,双双取得开门红。

  客场挑战上赛季J联赛的“三冠王”大阪钢巴队,首次参加亚冠的广州富力队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然而比赛一开始他们就给了球迷一个惊喜。开场仅9分钟,广州富力队中场断球后就地展开反击,前锋哈默德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内戏耍对方整条后防线后小角度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比赛的僵局被打破后,双方互有攻守,但运气此时也站在了广州富力队一边,第七十八分钟,本赛季加盟富力队的汪嵩直接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折射弹入球网,最终广州富力队客场以2∶0完胜大阪钢巴队。

  相比之下,越南当地30摄氏度的高温令山东鲁能队的胜利变得艰难许多。上半场互交白卷之后,下半场的比赛随着山东鲁能队派遣前锋杨旭上场而掀起了波澜。下半场开场仅仅两分钟,王永珀便接杨旭的头球摆渡首开纪录,然而1分钟过后,对手便通过反击闪电扳平了比分。随后,汪强的自摆乌龙一度将山东鲁能队逼入绝境,好在替补上场的杨旭连入两球,使得山东鲁能队成功从客场带走3分。

  25日晚,北京国安队将客场挑战布里斯班狮吼队,而广州恒大队则将主场迎战首尔FC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