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或将于冬季举行 俱乐部要求FIFA补偿

2015年02月25日08: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4日晚,国际足联在特别会议中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比赛时间进行了讨论,卡塔尔世界杯预计将确认在十一月到十二月举行,最终的结果将于3月20日之前公布。

会议还商讨了缩短世界杯时间一事,缩短世界杯开赛前的准备期,减少该赛季的国家队比赛日,以将其对俱乐部和联赛的干扰减至最小。

如果2022年世界杯改在冬季举行,恐怕各国联赛都将受到巨大的影响。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主席鲁梅尼格近日在拜仁官网发表声明,他希望冬季举办世界杯给俱乐部造成的损失能够得到补偿。

“世界杯专责小组所做出的决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不会在夏季举办。这样的结果不令人吃惊,之前他们就已经有所表示。”

“2022年世界杯的时间安排是对于全世界足球家庭一个困难并且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全世界联赛在2022-23赛季的赛程都必须更改,为卡塔尔世界杯做出极大的妥协。欧洲的俱乐部和联赛不希望独自承担卡塔尔世界杯所带来的损失。我们希望俱乐部的损失能够得到补偿。”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