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西球星卡卡“履新” 成为奥兰多城队队长

2015年02月25日10:4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球星卡卡“履新”

新华社华盛顿2月24日体育专电 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巴西球星卡卡获得了一项新的任命:美国大联盟新军奥兰多城队队长。

奥兰多城队将在3月8日上演他们在大联盟的首秀,主场对阵另一支新军纽约城FC队。奥兰多城队24日宣布,卡卡将担任球队的队长。

奥兰多队主教练希斯说:“卡卡从一开始就在场上和更衣室里展现出了绝佳的领袖风范,其他的球员在赛季之前的日子里也很自然地追随他,因此他出任队长是一个很自然的选择。”

32岁的卡卡在2003-2009年以及刚刚过去的赛季效力于AC米兰队,此外他还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了4年。2002年,他随巴西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2007年,他在AC米兰队捧起了欧冠联赛的冠军奖杯。(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