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基里连科重返家乡 想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退役

2015年02月25日08: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4日晚,据ESPN报道,前NBA全明星球员安德烈-基里连科被76人裁掉后,已经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约。

基里连科上一次打球还是在去年12月14日,当时他还是一名篮网球员。被篮网交易至76人后,他一直没有上场比赛,上周交易截止日之前,76人宣布裁掉这位老将。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己已经34岁了,正在考虑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他也很想在中央陆军队完成退役。中央陆军方面称,基里连科与球队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基里连科曾在2011-12赛季从爵士回到中央陆军,随后他又重返NBA,加盟森林狼队。

本赛季,基里连科一共打了7场比赛,场均上场5.1分钟得到0.4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