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加内特:詹姆斯能回骑士,我为什么不能回森林狼?

2015年02月25日09: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25日,森林狼队为重返球队的老将凯文-加内特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今天的新闻见面会上,加内特的家人、女儿、代表都来到了现场。

“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感觉很好……来到这里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我是一个忠心的人。”加内特说道。

加内特职业生涯的前12个赛季都是在森林狼队度过的,2007年的时候他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队,并在那里获得了个人第一个NBA总冠军,之后的他又被交易到了篮网队。

“我感觉如果勒布朗(詹姆斯)能够重新回家(从热火队回到骑士队),为什么我不能呢?”加内特说。

回到森林狼队以后,加内特将继续穿上当年那个标志性号码——21号,桑德斯透露,明天的回归首秀中,加内特还将首发出场。

加内特表示,森林狼队目前所拥有的天赋让他认真地看待这一切:“天赋是无止境的,他们拥有天赋能让他们成为任何他们想成为的球队。看到这里的天赋让人感觉耳目一新。他们会聆听,这是森林狼队组建以后最有天赋的一支队伍。”

加内特认为,目前联盟中的老将经验是一门缺失的艺术,他表示让那些年轻人更好地成长起来就是要学习一些领导力和接受一些指导,他希望自己能为这支年轻的队伍做到这些。

“我在这里留着我的家,我每年都会来这里。这里的记忆一直都会保持新鲜,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加内特说道。

再次谈及球队的年轻球员,加内特表示安德鲁-威金斯和里基-卢比奥的潜力都是无限的,他愿意向这些人保持完全敞开的态度,他希望自己能像萨姆-米切尔(加内特前队友,目前也是森林狼队助教)当初教导自己一样教导目前的年轻人。

采访中加内特表示,他想拥有森林狼队,他想为森林狼队带来一座总冠军。不过加内特也表示,未来的他无意成为主教练。

“肯定不,我不会去当教练……你花多少钱都不能让我执教。”加内特说道。

对于自己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征战的问题,加内特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只是表示他会看看自己的身体情况,然后听听家人的意见。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