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库里复出32+8 勇士送奇才4连败

2015年02月25日10:4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复出32+8 勇士送奇才4连败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114-107击败奇才,送给对手4连败。

勇士队斯蒂芬-库里休战一场后复出,得到32分8助攻(首节13分,第三节14分),哈里森-巴恩斯11分,德雷蒙德-格林13分6篮板5助攻,克莱-汤普森17分,替补斯贝斯16分;

奇才队沃尔16分11助攻8失误,皮尔斯25分,戈塔特16分11篮板,凯文-塞拉芬和加雷特-坦普尔各得10分。

勇士队上一场不敌步行者,他们征战赛季最长的6连客,本场是第二场。库里首节就命中3个三分球得到13分,帮助勇士30-28领先。

第二节巴博萨等勇士队替补球员打出6-0以36-28领先,奇才队塞拉芬、亨弗里斯等替补也不甘示弱,半场仅以51-54落后勇士,沃尔上半场出现了5次失误。

第三节库里、格林和汤普森连续三个三分球命中,以63-58领先奇才,奇才队沃尔、皮尔斯和戈塔特也连续得分,本节过半两队战至50平。进入第5分钟,皮尔斯连续造成汤普森和伊戈达拉犯规,连续5罚全中,奇才73-72反超比分。但此后勇士队斯贝茨连得5分再次帮助勇士夺回领先。

接下来1分51秒,库里爆发连投带罚拿下9分结束前三节,以86-83领先奇才。第三节库里得到14分。

末节开局两队在第8分钟战至90平,汤普森、巴恩斯和伊戈达拉等人的得分帮助勇士再次取得领先, 最后时刻库里汤普森5罚全中,帮助勇士拿下胜利。(西门)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