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姆斯助攻超皮蓬 骑士拔活塞取3连胜

2015年02月25日13:0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助攻超皮蓬 骑士拔活塞取3连胜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102-93战胜活塞,取得3连胜,自从1月15日赛季最长的6连败之后取得了联盟最好的17胜2负,距离东部第三公牛仅差半场。

骑士队詹姆斯19分11助攻7篮板,生涯助攻数超越皮蓬,乐福24分9篮板3助攻,三分球14投8中平个人纪录,莫兹戈夫14分,欧文18分;

活塞交易之后首败,雷吉-杰克逊22分8篮板9助攻,门罗12分14篮板,德拉蒙德17分10篮板,普博22分。

上半场骑士并不占优势。首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29秒时,德拉蒙德空中接力扣篮,两队战成了24-24。活塞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两球,琼斯投中近乎压哨的三分后,骑士以30-27略占优势。

活塞在第二节以33-32超出。香波特还以一记三分,詹姆斯紧接着突破上篮,莫兹戈夫则空中接力暴扣,骑士连得7分,以39-33再度领先。本节还有1分07秒时,帕金斯上篮得手,骑士以51-55落后,此后他们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活塞打出7-2后,以62-53结束上半场。

活塞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7-53取得14分的优势。不过骑士加强了防守,本节剩下的10分44秒,活塞只得7分。莫兹戈夫空中接力暴扣,勒夫投中了4个三分球,打出一波20-3后,在本节过半后以73-70超出。本节最后2分钟,活塞未能得分,骑士以77-74结束前三节。

替补也表现不俗,琼斯和香波特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以一波12-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9-78拉开差距。骑士就此控制局面,活塞无力将差距到8分以内。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