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埃利斯20分 小牛送猛龙赛季第2次3连败

2015年02月25日13:0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利斯20分 小牛送猛龙赛季第2次3连败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主场99-92战胜猛龙,取得三连胜同时送给猛龙赛季第二次三连败。小牛领先快船一场位列西部第五,猛龙则领先公牛一场位列东部次席。

诺维茨基18分9篮板,埃利斯20分,理查德-杰弗森顶替左脚踝受伤的帕森斯首发得到11分,隆多4分4助攻,钱德勒4分7篮板,替补德文-哈里斯14分,巴里亚13分,阿米奴7分12篮板,斯塔德迈尔6分3篮板;

猛龙队德罗赞18分,洛瑞11分,替补三人上双,瓦兹奎兹14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2分7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0分。

开场小牛进攻相当猛烈,德克得到全队前9分当中的7分,小牛11-4领先。猛龙在本节过半时通过洛瑞罚球追至13平,此后猛龙队洛瑞和帕特森都命中三分,两队僵持,猛龙29-25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猛龙队瓦兹奎兹、路-威廉姆斯先后投中三分球,逐渐取得领先,45-36。小牛队本节也由巴里亚和哈里斯命中三分球,隆多也首次得分,半场以49-55落后。

下半场开局猛龙队洛瑞、约翰逊等人连续得分,领先达到两位数,小牛队杰弗森和埃利斯的三分球将分差拉回到10分以内,前三节以74-77落后猛龙。

末节小牛队巴里亚、德克连续三个三分球,将比分98-84反超。阿米奴、埃利斯也不断有得分紧张,小牛一直保持领先,反观猛龙,最后3分钟只有帕特森和约翰逊得到5分,无奈落败。(西门)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