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公牛宣布罗斯膝盖半月板撕裂 三年内将第三次手术

2015年02月25日13: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5日,公牛官方宣布球队核心德里克-罗斯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右膝内侧半月板撕裂,将接受手术治疗,具体恢复时间要根据手术情况才能确定。

据ESPN报道,罗斯此次的伤病与他2013年11月经历的伤病相同,他将选择继续修复半月板而不是将半月板摘除,以延长他的职业生涯。罗斯这次的半月板撕裂没有上次(2013年9月)的那么严重。所以在手术前还不能确定他的复出时间。

针对半月板撕裂的手术又分为两类,第一种选择是将撕裂的半月板进行切除,那么康复时间可能只需要1-2个月,但从长期来看,这样的选择更加具有危险性,而且可能会导致一些别的问题;另一种选择则是把撕裂的半月板重新连起来,这样的话恢复时间较长,但效果较好。

此次手术将是罗斯在3年内对膝盖做的第三次手术,前两次分别是2012年4月修复左膝前交叉韧带以及2013年11月右膝内侧半月板修复手术。

本赛季,罗斯场均上场31.1分钟,得到18.4分5.0助攻3.1篮板。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