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人民网>>体育>>正文

菲尔普斯双喜临门 求婚成功4月复出

2015年02月25日0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鱼求婚成功待复出

菲尔普斯当地时间23日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宣布自己“求婚成功”,未婚妻是2010年美国“加州小姐”妮可·约翰逊。同时其教练鲍曼宣布,菲尔普斯将在4月15日至18日的美国游泳大奖赛亚利桑那州分站赛中复出。菲鱼可谓双喜临门。

去年9月30日,菲尔普斯因酒后驾车并且超速行驶被警方逮捕,随后遭到了美国游泳协会禁赛6个月的处罚,而且还曾传出与变性人泰勒·钱德勒交往的绯闻,其名声、职业生涯一度陷入低谷。谁料菲尔普斯又重新在短时间内找到“真爱”。菲鱼在社交账号上发布的照片为自己和妮可·约翰逊两人亲昵地相拥在雪地的情景,女方左手无名指上那枚大钻戒格外醒目,菲尔普斯写道:“她说愿意”。而约翰逊也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类似照片,并注明“我要成为夫人了”。

与此同时,鲍曼教练也宣布了菲尔普斯在禁赛期满后将参加今年4月15日至18日的美国游泳大奖赛。菲尔普斯目前正在努力恢复体能,自去年8月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之后他就没再参加过任何一项赛事。(刘艾林)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