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帕克马努低迷TD里程悲 开拓者主场拔刺

2015年02月26日15:0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克马努低迷TD里程悲 开拓者主场拔刺

北京时间2月26日,开拓者主场111-95击败马刺,开拓者结束2连败,马修斯31分5个篮板,创造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利拉德18分7个篮板5次助攻,阿德11分13个篮板,巴图姆15分9次助攻。

马刺遭遇4连败,邓肯20分8个篮板,连续18个赛季至少每赛季得到500个篮板球,追平了罗伯特-帕里什此前独享的个人记录。格林17分5个篮板,伦纳德14分8个篮板4次抢断,帕克8中1得到2分,马努5中1得到2分。

全明星赛之后,马刺连战连败,西部前八的位置已经不稳固。

面对开拓者,马刺几乎没有抵抗之力。首节过后,马刺就以16-32落后。

第二节马刺大举反击,以一波10-2结束本节,单节砍下了34分,上半场反击以51-50反超。

下半场马刺又陷入困境。第四节开始时,他们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77-81。马修斯还以三分,开拓者打出14-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8分06秒时以95-79再度拉开差距。

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8分,马刺无力构成威胁。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