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改总体方案获通过 网友热议:中国足球有救了

2015年02月27日17: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7日电 27日上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在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会议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中国体育强国梦息息相关。发展振兴足球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也是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对此,网友们表示“中国足球有救了”,“希望足球可以从此后有所进步发展”。

谢俊星星:赞!

长了四颗智齿的小孩儿:这个信号好强烈,期待习主席现场观看国足比赛那天!

谁的凌晨两点半:中国足球有救了

Parhelias:足球虽然只是一项运动,但是如果足球发展好了,整个足球产业的经济效益是巨大的。

随风飘动的寻觅:不管怎么样。超级支持!

一叶与一花:希望足球可以从此后有所进步发展。

华南虎中山球友会:中国足球掘起的契机……

注定彼此的一生:世界杯出线有希望了

用户5404301677:必须把足球普及到中小学,国家足球才会有希望。急功近利式的足球,投入多少钱也是空中楼阁。

风中的云--09:国家重视足球的发展,让球迷觉得有希望,中国足球的春天来了,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不再是梦!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