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里皮:未来会考虑执教国家队

2015年02月27日09:1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未来会考虑执教国家队

新华社广州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26日确定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辞职并告别中国的意大利名帅里皮在当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如果有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机会,会予以考虑。

“对于俱乐部来说,广州恒大淘宝队是我的最后一站,下个月我要回家休息一段时间。但我仍然特别热爱教练这份工作,如果有国家队主教练的机会,我会考虑,花一两年时间带一支国家队。”里皮说。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26日同意了里皮的请辞,当晚,广州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和恒大淘宝俱乐部总经理康冰与里皮会面进行了交流。

“过去的三年里,我在恒大足球队的工作和生活非常开心,我们和球队创造了辉煌的成绩。然而这三年里,我跟家离得很远,和家人离得很远,我跟俱乐部提出想换一下环境,离家人更近一些,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一些。”里皮的临别感言让人动容,这样的原因也不忍让人拒绝。

在里皮离开后,恒大的帅位将完全交由其得意门生卡纳瓦罗掌管。“银狐”对自己的爱徒信心满满:“卡纳瓦罗和优秀的团队都会留在这里,他们是优秀的团队,我相信主教练卡纳瓦罗和优秀的团队会带好球队,取得更多的荣誉。”

“在中国的这段经历非常美好,我和球队人员以及俱乐部经历的事情,我会永远的记住,也会记住在这里认识的朋友们。”里皮说。(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