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萨续约中场大将 布斯克茨成队内第四高薪

2015年02月27日14:1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续约中场大将 布斯克茨成队内第四高薪

新华社马德里2月2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巴塞罗那俱乐部26日发布官方通告,宣布与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续约至2019年。

巴萨俱乐部在公告中称,他们已与布斯克茨就续约达成最终协议,后者将为球队效力至2019年6月30日,并且有再延长一年合同的可能。双方将于27日中午在球队办公室签字。

另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根据新合同,布斯克茨将成为巴萨队内薪酬第四高的球员,仅次于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此外,他的毁约金也或将提高至1.75亿欧元。

司职后腰的布斯克茨已为巴萨一队效力近7个赛季,并为球队出场313场,随巴萨拿下16个冠军。目前,他也是球队的第四队长。(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