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隆多小牛生涯已至尽头?两前主帅出面力挺

2015年02月27日08:0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隆多小牛生涯已至尽头?两前主帅出面力挺

  不久前, 隆多因在比赛中与卡莱尔争执遭到了小牛队队内禁赛。作为熟识隆多的专业人士,凯尔特人现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凯尔特人经理丹尼-安吉以及前凯尔特人教练道格-里弗斯先后各自发出了对此事的看法。

  史蒂文斯认为隆多将会很快“打出极好的表现”。

  “他是个有成功经历的球员,与此同时他的自尊非常强烈。”史蒂文斯说道,“我关注了卡莱尔以及小牛球员的一些言论,他们说的是正确的。这种事情时常会发生,球队往往都会抛开这些继续向前。我估计下场比赛他会打的非常之好,他这个人总能找到积极方式来回应一切质疑。”

  作为隆多在职业体育界的首任教练,道格-里弗斯基本持同样看法。

  “这种事情其实时有发生,一般来说,这些都发生在更衣室内,但这向来难以避免。”里弗斯说道,“两个人都是赢家,他们应当明白如何处理这些事情,我坚信这点。卡莱尔是一名已被证明的冠军级教练,而隆多则是已被证明的冠军级球员。总有一天一切都会得到解决,事实上这件事的全部意义不过在于给人们提供了一些谈资。”

  然而,从目前隆多与小牛的磨合状态来看,一切并不乐观。小牛试搭建一种类似于马刺式的强调空间、节奏与传导的团队篮球体系,隆多则是传统类型独霸球权的控卫,同时他的投射能力无法令人信任。

  库班尝试堆砌天赋,以较小的筹码换取了隆多,解决一切难题的重任落到了卡莱尔头上。在隆多的生涯目前阶段,隆多带来的正面意义基本集中于防守端。卡莱尔始终并不信任隆多,连续数场让让这位前总冠军控卫在比赛末节沦为看客,隆多难免对此积怨深重。两人因为比赛战术主导权的争执更像是矛盾的集中爆发。

  另外,据ESPN蒂姆-麦克马洪报道,随着隆多与小牛的关系恶化,他今夏与小牛续约的意愿已经“微乎其微”。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