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皇42分赛季新高 骑士克勇士取4连胜

2015年02月27日13:1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42分赛季新高 骑士克勇士取4连胜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骑士主场110-99战胜勇士,迎来4连胜和主场11连胜。

骑士队詹姆斯42分(赛季新高)11篮板5助攻,欧文24分,乐福16分8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8篮板,莫兹科夫10分10篮板;勇士队库里18分6篮板3助攻,大卫-李19分,德拉蒙德-格林16分8篮板5抢断,汤普森13分7篮板。

上个月两队交手时,骑士少了詹姆斯,结果客场失利。再度狭路相逢,两队都接近于最强阵容出战,骑士志在报一箭之仇。

这也有可能是总决赛的预演,所以骑士上下非常重视。“每个人都保持健康,这将是极好的测试。比赛将会有更种对位,再也找不到比这更好的对手了。”欧文在赛前说。

勇士主场战绩全联盟第一,为24胜2负,但客场战绩平平,最近14次作客胜负各半,而且平均丢了104.7分。

开场后,两个控卫的对决成为焦点。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欧文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暴扣。库里马上还以颜色,急停投中三分。库里手感不错,本节还有4分42秒时,他投中了第三记三分球,勇士以19-17超出。13秒后,欧文也还以一记三分,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过后,库里已经有12分进账,勇士以33-3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伊戈达拉快速推进,单手背后传球,大卫-李接球后上篮得手,双方战平。詹姆斯加强进攻,本节还有8分42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紧接着他抢下篮板,投中一记三分,一人连得6分后,骑士以43-37领先。勇士好不容易将比分扳平,但勒夫和欧文又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保持领先。半场结束时,骑士以61-56略占优势。勇士的“水花兄弟”本节表现平平。

自第一节之后,勇士就打得不顺利,裁判也没向着他们。第三节还有8分32秒时,库里出手时明显遭到犯规,但裁判并没有给哨。詹姆斯组织进攻,突破之后传球,莫兹戈夫几乎没人防守,轻松命中。勇士叫了暂停,主帅科尔还在抗议,一怒之下甚至脱掉西装,甩在地上。骑士则越战越,詹姆斯此后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骑士以77-61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34秒时,詹姆斯又命中三分后,骑士以86-70领先。汤普森终于找到感觉,连续命中三分,三节过后,他们以78-90落后。

最后一节勇士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每次略为逼近时,总会遭到骑士的反击。比赛还有2分38秒时,格林突破上篮后,勇士将比分追成96-107。两队此后快速进攻,但都未能命中。库里三分仓促出手,甚至投出“三不沾”。

比赛还有39秒时,勒夫命中三分,骑士以110-96锁定胜局。

文/黄振(黄振同学 )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