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保罗-乔治首次完成完整训练 或复出在即

2015年02月27日13:1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罗-乔治首次完成完整训练 或复出在即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ESPN报道,保罗-乔治今天首次完成了队内完整训练,这比预期早了三天。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他什么时候会复出呢?

  “明天有勒布朗在场上等着我呢,”保罗-乔治说。当然,他是开玩笑的,他不可能在明天步行者迎战骑士的比赛中复出。

  虽然目前还没有复出时间表,但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这位两度入选全明星的球员的康复速度比所有人预想的都要快。

  乔治在去年8月美国男篮的一场队内对抗赛中受伤,他撞到了篮筐底下的柱子,右腿严重骨折。随即他进行了手术,原本预计他的恢复为10-14个月,看上去他这个赛季已经因此报销了。但早在几周前乔治已经可以进行三对三的对抗训练,全明星比赛前他也自曝自己计划在今年3月复出。

  而经过今天的队内完整训练后,乔治透露,目前他已经通过了跑步、弹跳等方面的测试。在训练过后,他表示还要处理伤处偶尔发作带来的疼痛问题,这需要再进一步观察,但是他现在感觉良好。在康复期间,他还为提升投篮水平方面下了功夫。

  当被问到他的弹跳能力恢复得怎样的时候,乔治开玩笑地说,用左脚跳的话会好一点。同时他补充道,虽然参与了队内完整训练,但要恢复以往的巅峰水平,他要表现得更好。

  “他(乔治)渴望重返赛场,但前提是他必须已经做好准备。”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精神上的准备还不够,实际的身体条件符合,他才能复出。”

  但乔治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复出了:“事情进展得很顺利,对于现在的恢复进度,我很高兴。”

  保罗-乔治对步行者的重要程度毋庸置疑,这位24岁的前锋球员,带领着步行者两度闯进东部决赛。本赛季缺少了这一支柱,步行者战绩23胜34负,排在东部第11位。

  不过,就算乔治能复出,也没人能保证他能迅速恢复巅峰状态。加之常规赛已经进行超过三分之二了,以步行者目前的排名,想要闯进季后赛可不容乐观。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