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血布准三双太阳险胜 威少三双难救雷霆

2015年02月27日15:1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血布准三双太阳险胜 威少三双难救雷霆

北京时间2月27日,太阳通过加时以117-113战胜雷霆,终结了雷霆的7连胜。

太阳队的布莱索16投11中得28分13篮板9助攻,马基夫-莫里斯29分11篮板,奈特15分5篮板,莱恩12分11篮板。

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38投12中获39分14篮板11助攻,连续两场获三双;坎特18分6篮板,伊巴卡13分9篮板,维特斯16分,杜兰特继续休战。

雷霆在开局犹如神游,在前两分半钟内一分未得,随后更是被太阳打了一波20-7。首节结束,太阳25-15雷霆。上一场拿了三双的威斯布鲁克这场手感冰冷,首节8投0中,仅依靠罚球拿了1分。而雷霆全队首节的命中率只有21.7%,对手太阳有43.5%。

次节大部分时间,太阳都保持着双位数领先优势。直到上半场还剩2分31秒,威斯布鲁克造成莱恩犯规,并两罚全中;加上随后伊巴卡三分命中,雷霆41-49太阳,分差终于缩窄至个位数。半场结束,雷霆48-53落后。

下半场雷霆终于开始找到比赛的节奏。第三节开局雷霆打出了一波8-0,成功反超。不过太阳从后追上,三节战罢以86-84依旧领先雷霆。

末节进入决胜时刻,比赛还有13.4秒,太阳执行最后一次进攻,马基夫-莫里斯冲进内线上篮,但被伊巴卡封盖,错失绝杀机会,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阶段布莱索先为太阳命中2分,而对方的雷霆体力稍显疲软。维特斯在上篮的时候遭遇血布封盖,随后伊巴卡欲上篮可惜也不中。在关键时刻,雷霆也出现了失误,坎特持球时遭遇马基夫的抢断,血布接应上篮命中。太阳领先了4分。此时雷霆再次出现失误,维特斯分球直接传到了观众席。

加时还剩28秒的时候,威斯布鲁克上篮命中,终于为雷霆打破得分荒,分差2分。还有11秒的时候威少再次杀进内线,可惜上篮不中,还把脚崴到了,所幸无大碍。

此时裁判查看录像后把时间回到0.3秒,并判定奥古斯汀对塔克犯规,塔克两罚全中,太阳惊险过关。

太阳(西部第十)赢球后,与雷霆的胜场差缩窄至仅1.5场,对雷霆西部第八的席位虎视眈眈。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