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球迷凌晨接机佳一受宠若惊

郑楠

2015年02月28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迷凌晨接机佳一受宠若惊

  昨天早上五点半,国安乘坐的航班飞抵首都国际机场。除了国安俱乐部的领导到机场接机外,让国安将士感动的是,还有数十名球迷在等着他们凯旋。

  凌晨的北京气温只有零下4℃,但并没能阻止国安球迷的热情。球迷们不仅仅是因为自己支持球队的凯旋,更是为了迎接再一次创造了奇迹的邵佳一。五点刚过,就已经有球迷在机场国际出口等待了。六点半左右,队员们陆陆续续从通道中走出来。见到国安队员出来,球迷们立刻高喊出邵佳一的名字,尽管上赛季末客战恒大归来时已经经历了一次这样的礼遇,但仍然让邵佳一受宠若惊,“一出来看见这么多的球迷来接机,还是很激动,毕竟这么冷的天气,太谢谢大家了。”

  佳一这个进球的意义不仅是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也让球队士气得到巨大鼓舞,张呈栋表示:“这是一场以少胜多的经典比赛。虽然我们球队的平均年龄偏大,但老队员起的作用非常重要。”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