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昨日回京 埃尔顿处罚待定

张巍

2015年02月28日08: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昨日回京 埃尔顿处罚待定

  昨天凌晨,国安全队在经过20多个小时的飞行之后,终于回到了北京。国安高层前往机场接机,数百名球迷也是来到机场迎接球队。不过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埃尔顿的追加处罚还没有最后的定论。

  “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体现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不过开场不久就被罚下一人,在比赛大部分的时间内球队处于被动,并没有打出训练中演练的技战术配合。”罗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从罗宁的表态可以看出,球队坚持到底的精神还是得到了球队高层的认可,但是如果没有埃尔顿的那张红牌,或许国安原本不用打得这么辛苦。

  而吃到红牌的埃尔顿还在等待着自己的命运:尽管有媒体透露亚足联决定不追加处罚埃尔顿,但是实际的情况却是国安也不知道埃尔顿究竟停几场。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上一场亚冠比赛的纪律处罚决定,应该会在下一场亚冠比赛前三天传真到俱乐部,换句话说,国安现在也没有收到亚足联的最终决定,埃尔顿究竟停赛几场,还需要再等待几天。不过下一场主场对阵水原三星他是肯定缺战了,曼萨诺需要早早做好准备。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