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王上源加盟广州恒大 曾效力比利时球队

2015年02月28日08: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王上源曾效力比利时球队布鲁日。
王上源曾效力比利时球队布鲁日。
原标题:王上源加盟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日宣布签约王上源,王上源新赛季将披上恒大的12号球衣。

昨日是中国足协球员注册的截止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赶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王上源。王上源今年21岁,身高185厘米,体重77公斤,他和郜林一样,都是郑州郑上路小学培养出的明星,2006年进入北京三高,司职前锋以及前卫,2012年入选里克林克执教的国青队并且担任队长。2013年7月14日,王上源加盟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布鲁日,在赛季首轮比赛首发出场并打入一记世界波。但随着前主帅加里多离任,王上源上赛季仅出场6次打入1球。不过他随布鲁日U-21队夺得当赛季的联赛和杯赛双冠军。

广州恒大新赛季引进了内援邹正、张佳琪、王上源和外援高拉特、阿兰。此外,在昨日的转会市场中,恒大旧将秦升回乡加盟辽宁宏运,杨超声也租借加盟辽宁宏运。(李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