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上海上港再引三强援 于海有望成为“标王”

2015年02月28日08: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上港再引三强援 于海有望成为“标王”

新华社上海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27日,上海上港队召开新赛季球队动员会,会上宣布三名新球员正式加盟球队,分别是国脚于海、科特迪瓦外援埃弗拉和前大连阿尔滨中后卫杨博宇,这也标志着上港队今冬引援正式收官。

有消息称,上海上港为了引进国脚于海,将支付给贵州人和的转会费可能高达4至5千万元人民币,如果这一消息最终得到证实,意味着于海将成为中超新赛季转会市场上的“标王”。

当天,于海和埃弗拉在洋山深水港举行的上港队新赛季动员会上正式亮相。于海2014赛季效力于贵州人和队,主打左前卫的他,不仅突击能力不俗,并且组织策应能力也可圈可点。身为现役国脚,于海的到来无疑让上港队本已强大的中前场如虎添翼。

在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首战对阵沙特队一役,于海为国足打入制胜一球。他在上港的发挥如何,能否和孔卡、武磊等达成默契配合,值得期待。

来自于科特迪瓦的“90后”中锋埃弗拉,是上港在冬窗转会期确定的最后一名外援。在加盟上港之前,埃弗拉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的俱乐部,其在比赛中展露出不俗的冲击力与抢点能力,是一位强力中锋。

另一位内援杨博宇上赛季效力于大连阿尔滨队,司职后卫。但上赛季因为受到伤病困扰,代表阿尔滨出战不多。他的到来将为上港队的后防线带来有生力量。

当天,队长王燊超、球员代表孔卡表达了新赛季的决心,俱乐部总顾问徐根宝作了热情的致辞,祝愿上港在新赛季能够完成他的心愿,完成上海全市人民的心愿,打入亚冠赛场。主帅埃里克森更是玩笑道,希望明年他还会受到邀请,而参加的则是亚冠新闻发布会。(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