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隆多:矛盾已获解决 将以球队利益为先

2015年02月28日07:5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隆多:矛盾已获解决 将以球队利益为先

  那条裙子究竟是什么颜色?隆多如此回答:“我的视力很好,谢谢关心。”

  结束禁赛期后,隆多参加今天小牛的赛前训练,他对媒体说道:“一切都已重回正轨。”

  之前与猛龙的比赛中,隆多公然与交流卡莱尔叫板,双方一度闹得相当尴尬。据ESPN达拉斯站得到的消息称,隆多与卡莱尔在该比赛结束,回到更衣室后爆发了更大规模的争执,正是在此之后,小牛队宣布了将对隆多执行禁赛。

  “我的心里只是累计了些挫败感,”隆多与卡莱尔进行了几次长谈,他如此描述争执的起因,“因为场上的行径,我遭到了不少批评,但我只是有些沮丧而已。事情的关键在于该和交流交流下,以前我始终会和教练聊很多,也会和球队管理层及工作人员聊很多。”

  波士顿时期,隆多曾数次与道格-里弗斯发生冲突。

  “我曾经经历过这些情况,不过每个人的个性是不同的,每个人的DNA也是不同的。我不认为我们之间有什么真正的矛盾,输给老鹰会对我们的排位造成一定影响,但最终我们将重新向前。禁赛这段时间,我与球队上上下下的人进行了很多沟通,如今我们每个人都保持着一致态度。”隆多说道。

  科比曾直言不会停止招募隆多次,除非他已经完成与任何球队的续约。隆多身上的争胜天性是科比所欣赏的,而他与卡莱尔的冲突同样起源于对胜利的渴望。小牛两位更衣室领袖,钱德勒与德克均持此看法。

  “我知道你们这些记者想问很多问题,不过我已经谈够这件事了,”卡莱尔说道,“我的球员们也说够这件事了,一切已经结束了。按照NBA时间来算,这像是几光年之前的事了。”(光年是计量天体间时空距离的单位……)

  隆多本赛季效力小牛时,场均得到9分6.2助攻4.5篮板,他将在周日与篮网的比赛中复出。

  “球队最需要我怎么做,我就会怎么做,接下来的20多场比赛中,我会拼尽全力,并尝试打出一段连胜。”隆多说道,“我认为我们很有希望夺冠,这是我唯一在乎的事情,我将越变越好,并做出最有利球队的选择。”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