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德克力挺隆多反弹 钱德勒:有争端是好事

2015年02月28日07:5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克力挺隆多反弹 钱德勒:有争端是好事

  隆多与小牛主帅卡莱尔的冲突让不少人看衰小牛与隆多合作的前景,然而,小牛队更衣室领袖泰森-钱德勒与德克-诺维茨基则向媒体透露,隆多与主帅的冲突始终保持在可控范围内,两人的矛盾根源在于求胜,而为了求胜一切都将解决。

  “本赛季,我们有着较高的目标,显然,我们的计划是冲入季后赛,并且在打出一个较为理想的季后赛之旅,”德克-诺维茨基说道,“如果你无法让所有人坚持同一方向,那你显然无法办到这点。”

  “我认为隆多与卡莱尔都足够明智,他们明白赛季的终极目标,如果要前行,我们必须保持一致。”

  在禁赛风波之后,隆多基本已经明白这支球队究竟谁是话事人,他必须直面现实,并与卡莱尔保持正常关系。

  “这场争端很快就会过去。”泰森-钱德勒说道,“由于我们彼此都明白球队的赛季目标,我想这次争端之会让大家之间的交流更加顺畅。在此之后,大家不会如履薄冰的藏着什么了。”

  凯尔特人阶段,隆多同样曾与道格-里弗斯发生冲突,但由于二人目标均为求胜,内部矛盾最终化解。

  钱德勒继续说道,“如果仔细想想,我认为他在之前的生涯中经历过这些事情。他曾经历过最高舞台,曾打出过高水平表现,并经历过多次紧要时刻。他是一名职业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尽快触底反弹。”

  1月29日,隆多从伤病中复出后的首战便为小牛贡献29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这显示出隆多的反弹能力。

  “我希望他能够以此找到些内心的动力,说句实在话。”钱德勒说道,“他是名天生的竞争者,当你听到一些流言围绕你是,你更希望站上球场,证明所有人都想错了。他就是这种人,我相信这点。”

  隆多向来喜欢直接表达自己的情绪,而钱德勒认为这正会让他与卡莱尔最终谅解彼此。

  “他俩此前并不相熟,所以我认为他俩在之前发生摩擦时,总会藏着掖着些什么,他俩都是极度渴望胜利的类型。”钱德勒说,“有时候,当真正发生冲突时,两人以激烈的方式表达自己,他们才会彼此知道——‘原来他也如此渴望胜利’。两人实际上追求的是同一样东西。”

  也许,隆多最终会明白在达拉斯应当入乡随俗,在这里,执掌战术的人只有一个,那便是里克-卡莱尔。或者,他最终决定行使自己的自由球员全力,去找能够让他发挥最大自由度的球队。

  “我们必须找到方式解决隆多的问题,在达拉斯,我已经有了成功先例,我们必须让他保持在球队的管控范围内,”谈到隆多问题时,卡莱尔说道,“我们还剩下23场比赛,现在,这段时间无比关键。”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