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乒单打名单仍存变数 方博、闫安还未确定

肖赧

2015年02月28日08: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乒单打名单仍存变数

随着同意马龙配对波尔参加苏州世乒赛男双比赛,中国乒乓球队本周也确定了世乒赛参赛大名单。不过对于颇受关注的男、女单打项目名单,总教练刘国梁透露,“这只是一份初定名单,具体人选可能还存在一定变数。”

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可以为男女队分别报名6人参加单打项目比赛。在球队26日首度公开的单打名单中,男队6人分别是张继科、马龙、樊振东、许昕、方博、闫安;女队6人分别是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木子、朱雨玲、陈梦。

刘国梁昨天表示,“单打目前只是初步报名,这是一个大的框架,具体人选还可以调换。不过男队6个人选中,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这4个肯定没问题了。排在第5位的方博前段时间表现还不错,而闫安在巴黎世乒赛上也表现不俗,只是惜败王皓,应该说我们确定的名单基本客观反映了队员们的水平和备战情况。”

女单人选的变数可能在陈梦。刘国梁说,“与男队一样,女队也面临一定的微调。具体单打起用陈梦还是武杨还不一定,教练组会结合发展战略、对外成绩及人才培养三个方面综合把握。”根据计划,国乒最终的世乒赛参赛名单将在3月中旬确定。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