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热火负于老鹰 灰熊胜森林狼

2015年03月02日07: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负于老鹰 灰熊胜森林狼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28日电 28日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火队两分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另一场比赛中,凭借小加索尔在第四节的神勇表现,孟菲斯灰熊队客场以101∶97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这是热火队连续两晚以两分的劣势落败。尽管韦德得到22分,但是热火队的23次失误为老鹰队送上了31分。本赛季热火队的主场战绩仅为10胜17败,目前排名东部第七。

  在灰熊队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小加索尔贡献27分和11个篮板,在比赛的最后4分钟里,小加索尔一度连得9分,成为灰熊队获胜的关键。而灰熊队球员康利的三分球则打破了95∶95的僵局,他在终场前11秒的两罚两中也很关键,全场比赛共有17分进账。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