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全北主帅炮轰训练场地差:球员太容易受伤了

肖赧

2015年03月03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角逐将于今天打响,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令人意外的是,就在大战打响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非常不客气地批评东道主为客队准备的训练球场条件太差,以至于全北现代放弃了前天下午的训练。

全北现代队于前天下午抵达济南,为了适应当地的天气和比赛环境,全队抵达驻地后不久就前往济南奥体中心准备进行训练。由于亚足联规定亚冠参赛各队,无论主队还是客队赛前都只有一次比赛场地的适应训练,因此全北现代不得不前往济南奥体中心外场训练,但是面对现场“半沙半草”的样子,全北现代队成员们惊呆了。其主教练崔康熙对媒体表示,“这已经到了丢人的地步,真不敢相信如此(拥有这样训练条件)队伍拥有亚冠参赛资格,在这里训练,球员太容易受伤了”,于是客队最终放弃了训练。

在昨天下午鲁能、全北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也“炮轰”了训练场地条件差。“这情况还是首次遇见,我们不得不在酒店健身房里进行身体训练。”崔康熙说。

尽管如此,崔康熙和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爱徒朴淳泰还是把客场取胜作为比赛的唯一目标。崔康熙说,“由于我们在首轮主场比赛中战平,因此明天的比赛必须赢。”

此外,中超另一支球队广州富力今晚也将在主场迎战曾经“扳倒”恒大的泰国武里南联队。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