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大神成西甲第一人 C罗连续5赛季联赛进球超30

2015年03月03日08: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昂北京3月3日电(杨磊)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C罗在皇马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时罚入一粒点球,这让他本赛季西甲联赛入球达到了30个,如此一来C罗一跃成为西甲历史上首位连续5个赛季进球数达到30个以上的球员。

根据统计,C罗只有在刚加盟皇马时的2009-2010赛季进球未到30个(26球),此后每个赛季进球都达到30个以上。

在2010-2011赛季,C罗总共进了41球,当年收获西甲最佳射手;

在2011-12赛季,C罗取得个人在西甲单赛季的最多进球,46个;

在2012-2013赛季,C罗共进了34球;

在2013-2014赛季,C罗共进了31球,同时也成为该赛季最佳射手;

连续4届金球奖得主的梅西在去年本来有机会打破此记录,但阿根廷球星最后只进了28个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