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杰克跳投定胜局 篮网击退勇士重返第8

2015年03月03日13:3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克跳投定胜局 篮网击退勇士重返第8

北京时间3月3日,篮网在主场以110-108险胜勇士,取得2连胜的同时终止勇士的2连胜,同时重返东部第八。

篮网队的杰克9分5助攻,在比赛还有2.5秒时命中致胜跳投;布鲁克-洛佩兹26分6篮板,德隆-威廉姆斯22分,阿兰-安德森16分,赛迪斯-杨14分。

勇士队的库里26分7助攻,汤普森17投3中,获7分5助攻,博古特16分8篮板,得分赛季新高;伊戈达拉12分,艾泽利14分8篮板。

赛前篮网以24胜3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九,距离第八的步行者仅0.5个胜场,为了进入季后赛,他们需要更多的胜利。但是今天他们面对的西部大佬勇士队,要取胜可能并不容易。

不过,不知是否收到背靠背赛程的影响,今天勇士的状态不理想。首节还剩1分28秒,篮网打出了一波10-0,领先了10分,反观勇士则在仅4分钟内未有得分。此时霍利迪三分命中,才为勇士打破得分荒。首节战罢,勇士23-33落后篮网。

次节勇士尝试反击,还有4分27秒的时候,库里助攻博古特上篮,分差缩窄至只有2分。不过此时勇士未能把握机会,阵中神射手汤普森更是哑火,两次进攻未果,半场结束,勇士51-57篮网。

下半场勇士依旧受到篮网队的压制,三节战罢篮网86-80领先。末节进入决胜时刻,比赛还剩3分49秒,库里重现三分“变态准”手感,接连命中3记三分球,勇士105-108仅落后3分。随后哈里森-巴恩斯造成了德隆的犯规,两罚一中。

还有1分09秒,库里接应汤普森的助攻,跳投命中,勇士扳平比分。随后篮网两次出现失误,但是勇士都没能抓住机会。

完场前2.5秒,此前表现一般的贾里特-杰克担当了关键先生一角,他跳投出手,皮球正中篮筐,篮网获得2分领先。而勇士只剩下1.1秒来反击,可惜最后一击中勇士未能策动进攻,最后落败。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