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战旧主小德21分韦德16+9 热火主场射日

2015年03月03日13:3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旧主小德21分韦德16+9 热火主场射日

北京时间3月3日,热火主场115-98击败太阳,热火拒绝3连败,怀特塞德(17分10个篮板)被逐离场,德拉季奇首次对阵老东家得到21分,韦德16分9次助攻4次抢断,泰勒-约翰逊26分3次抢断,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亨利-沃克签约第二份十天合同,1分未得,比斯利12分6个篮板。

太阳遭遇2连败,马基夫-莫里斯(13分5个篮板)与林恩(10分11个篮板)被被逐离场,塔克20分14个篮板,奈特13分7次助攻,布雷德索20分。

德拉季奇不想留在太阳,主动提出要求交易。两周前,在交易截止日,他终于得偿所愿,被送到了热火。今天是交易之后,德拉季奇首次面对老东家太阳。

也许是求战心切,德拉季奇早早陷入了犯规困境,导致出场时间缩水,未能有太好的表现。

热火第一次进攻就交给德拉季奇,但他未能命中,首节他两投失手,未能在老东家面前得分。韦德最近状态有所提升,而怀特塞德仍然强悍,热火并不落下风。首节过半时,怀特塞德抢下进攻篮板,暴扣得手,热火只以10-12落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过后,热火以23-24落后。

德拉季奇在第二节一开始就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首次得分,紧接着他抢下一个进攻篮板,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热火以27-24领先。两队大举对攻,热火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49秒时,怀特塞德再次扣篮,热火连得8分,以57-39领先了18分。奈特和莫里斯相继还以三分,太阳缩小差距,但上半场仍以48-62落后。

第三节还有8分46秒时,德拉季奇抢断得手,但遭到马基夫-莫里斯恶意犯规,这是一个二级恶意犯规,莫里斯直接遭到驱逐,两队中锋怀特塞德和林恩也发生冲突,双双被驱逐。德拉季奇两罚两中之后,格林技术多元化,他又罚中一球,热火以68-53领先。德拉季奇似乎受到了影响,此后连续犯规,个人犯规达到5次,只得下场休息。三节过后,热火以85-74领先。

德拉季奇最后一节亮相,开始频频命中,终于在老东家面前大出风头。比赛还有3分09秒时,他接韦德传球,上篮得手,太阳两罚不中的一,他又命中三分,紧接着又与韦德配合,突破上篮得手,比赛还有1分58秒时,热火以111-92拉开了差距。哈斯勒姆也罚中一球后,热火领先了20分,锁定胜局。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