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隆多19+5拒绝三连败 小牛主场力克鹈鹕

2015年03月03日13:3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隆多19+5拒绝3连败 小牛主场力克鹈鹕

北京时间3月3日,小牛主场102-93击败鹈鹕,小牛拒绝3连败,埃利斯20分6个篮板,德克14分8个篮板,小斯与哈里斯分别得到14分,隆多19分5个篮板,杰弗森16分,追平个人赛季单场最高分。

鹈鹕无缘6连胜,戈登18分5个篮板,埃文斯17分7次助攻,科尔19分,阿金萨13分12个篮板,本赛季第三次打出两双数据。

上半场结束时,戈登命中三分,鹈鹕连得5分后,以58-55超出。

鹈鹕以60-55领先后,杰弗森一人连得4分,而诺维茨基也命中三分,小牛发动16-0的攻击波,一举以71-60超出。在近7分钟内,鹈鹕一分未得,就此落了下风。本节鹈鹕只得13分,三节过后以71-80落后。

哈里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4分,诺维茨基又一次命中三分,小牛以87-73扩大优势。

鹈鹕几度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43秒时,康宁汉姆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87-93。埃利斯连续造成犯规,四罚全中,小牛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诺维茨基此后也命中三分,小牛掌控局势。

(二道河子)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