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保罗26+14快船险胜 金童三双狼队惜败

2015年03月03日13:3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保罗26+14快船险胜 金童三双狼队惜败

北京时间3月3日,快船客场110-105战胜森林狼,取得3连胜的同时送狼队3连败。

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26分14助攻,生涯助攻数超越凯文-约翰逊,上升至历史第18位;雷迪克18分5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2分18篮板,小里弗斯13分,克劳福德因右小腿挫伤退赛,出场11分钟获9分。

森林狼队7人上双,卢比奥18分12篮板11助攻,本赛季首获三双;加里-尼尔19分9篮板,维金斯18分,加内特12分,拉文14分。

虽然森林狼西部垫底,但是今天他们给快船带来了不少压力。

虽然快船开局打了一波7-2,并且以36-23结束首节,但是森林狼在第二节进行大举反击。次节还有5分55秒,霍伊斯被判技术犯规,尼尔罚球命中,森林狼45-44反超。虽然快船随后再次以53-51领先,但是还有1分52秒的时候,拉文跳投命中,森林狼扳平比分。接着,卢比奥命中3分,森林狼再次超出。

上半场战罢,森林狼60-58领先,森林狼在第二节单节获得了37分,而快船为22分。

下半场双方依旧斗得激烈,末节开局,小里弗斯和雷迪克分别命中,快船91-87领先。比赛还剩6分24秒,卢比奥得到防守篮板,此时他已经获得16分10板11助攻,三双到手,但是森林狼以91-97落后。

比赛还剩33.3秒,加里-尼尔两罚命中,为森林狼把分差缩窄至3分(105-108),仍有扳平获翻盘的希望。不过随后维金斯对琼斯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快船稳住局势。而森林狼已经失去希望,最终惜败。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