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本月来华考察

2015年03月03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本月来华考察

  昨天下午,京冀两地党委宣传部联合召开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考察宣传工作会。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出席。

  北京冬奥申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考察宣传工作方案。3月下旬,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将在北京、张家口进行申办城市考察。

  艾文礼要求,河北方面要全力配合做好迎评宣传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按国际奥委会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开展有声有色的冰雪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发挥媒体的正面宣传作用。

  要突出地方特色,彰显冬奥元素,讲好中国故事,传播申奥声音。要精心做好媒体服务引导,共同为申冬奥赢得更多国际支持和群众参与。

  李伟要求,准确把握当前申冬奥工作面临的形势,高水平地做好迎评宣传工作。要精心策划新闻发布,坚持积极、稳妥、适度的报道原则,讲好申冬奥的理念和愿景,做好新闻报道,抓好环境布置,加强网上宣传,加强工作协调,积极争取群众支持,抓紧冲刺阶段关键节点,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和下一阶段申办宣传工作。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