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无哈登火箭高开低走 老鹰强势逆转5连胜

夏昰

2015年03月04日13:3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哈登火箭高开低走 老鹰强势逆转5连胜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客场对阵老鹰,哈登本场禁赛,火箭最多领先老鹰18分。最终老鹰104-96成功逆转火箭,迎来5连胜的同时,终结火箭5连胜。

  老鹰队蒂格25分6助攻,霍福德18分8篮板,米尔萨普16分14篮板,施罗德16分8助攻;

  火箭特里得到赛季新高的21分,琼斯18分8篮板,莫泰14分7助攻8篮板,约什14分7篮板,贝弗利9分7助攻5篮板。

  火箭开始本赛季最有挑战性的赛程。上一场加时才击败骑士,而今天面对老鹰,接下来又将打同区的灰熊

  在上一场比赛中,哈登脚踢勒布朗-詹姆斯下身,被禁赛一场。尽管如此,面对东部第一的老鹰,火箭仍打得非常出色。

  两队都以外线见长,火箭平均每场出手三分33.8次,居联盟之首,老鹰出手25.9次,排在第八。上一次两队交锋时,老鹰胜出,双方共投中25记三分球。

  火箭开局顺利,打出一波6-0。首节将过半时,老鹰以12-10反超,但莫铁尤纳斯投中三分,火箭重新领先。贝弗利此后也连续命中三分,火箭开始拉开差距。老鹰旧将史密斯也频频得手,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史密斯传球,布鲁尔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31-17领先。老鹰连得5分后,首节以22-31落后。

  科沃尔和施劳德相继命中三分,霍福德空中接力暴扣,老鹰以一波10-3开始第二节,将比分追成32-34。特里中投还以颜色,贝弗利此后三分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0-0,以44-32重新取得优势。在3分钟内,老鹰一分未得。火箭继续外线发力,特里连续命中三分后,在本节还有2分42秒时,火箭以56-39领先了17分。半场结束时,老鹰以45-59落后。

  老鹰下半场大举反击。第三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了58-65。特里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5-0,火箭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除了特里外,其它人频频投篮不中,老鹰还以13-0的攻击波后,本节还有4分14秒时只以65-70落后。本节最后2分20秒,史密斯拿下了5分,火箭保持领先,以81-72结束前三节。

  史密斯和普里吉奥尼相继命中三分,火箭在第四节开始后以87-72拉开差距。不过此后近7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老鹰发动21-3的疯狂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以93-90反超。直到本节还有3分24秒时,莫铁尤纳斯投中三分,火箭才将比分扳平。

  比赛还有1分15秒时,火箭以96-98落后,琼斯走上了罚球线,但竟然两罚不中,错失扳平良机。关键时刻,火箭连连投篮不中,老鹰连续罚中6球,锁定胜局。最后一节老鹰以32-15胜出。

  (夏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