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工体将战水原 国安欲摘三星 

2015年03月04日14:5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晚7时30分工体战水原 国安欲摘三星

今晚7时30分,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劲敌水原三星队。今天,国安队将迎来队史上正式比赛的第700场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要用胜利庆祝第700场比赛。

国安 遇伤病难题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介绍说:“踩场训练后才能告诉大家,队员都处在什么状态,训练后才能确定谁是否能出战,河大成、雷腾龙和徐云龙,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情。包括费祖拉乌的缺阵都会对我们造成影响,但其他队员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侯森的情况也要踩场后才能确定。好消息是杨智的身体没问题了,明天他有出场的可能性。”稍后适应场地训练中,所有伤号和停赛的埃尔顿·费祖拉乌都出现在训练中,河大成慢跑恢复,徐云龙和雷腾龙都参加了训练。虽然国安队遇到了这些难题,但曼萨诺表示,主场战劲敌水原三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取3分。他说:“水原非常难打,他们脚下技术非常出众,是小组出线最有希望的队伍之一。德扬和河大成没给我提供任何消息,我还有时间跟他们聊一聊这个问题。”今晚的比赛是国安队新赛季在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工体的草坪一直在养护中。对此,老将周挺表示:“针对不同球队,我们肯定会具体布置进攻和防守战术。据我们了解,韩国球队主要是反击比较犀利。”

水原 给咱戴高帽

上轮小组赛中,国安客场险胜, 水原三星主场2比1击败浦和红钻,显示了强大的实力。2010赛季时,国安队首次晋级亚冠淘汰赛,国安在客场0比2不敌水原三星队。水原三星一直是韩国豪门球队,近年来才出现成绩下滑。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水原三星主教练徐正源首先给国安队戴起了高帽,他说:“国安是个很强的队伍,通过比赛录像我们看到国安的右边路是非常棒的,德扬和河大成都在K联赛效力过,是非常棒的球员,国安的传接球方式跟德国相似,体能也相当不错,我们上场也取得了胜利,全队氛围很不错,如果我们把握住机会,相信会取得很好的成绩。”水原三星队的球员金恩宣也表示,水原三星队在来到北京之前,已经对国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相信明天能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水原三星队的主力郑成龙伤停,但对球队影响不大。(陈赢)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