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杰弗森21+16领衔3人两双 黄蜂击退湖人

2015年03月04日10:4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弗森21+16领衔3人两双 黄蜂击退湖人

北京时间3月4日,黄蜂在主场以104-103险胜湖人,迎来2连胜的同时送对手2连败。

黄蜂队的首发全部上双,艾尔-杰弗森21分16篮板,亨德森21分5助攻,莫-威廉姆斯20分13助攻,科迪-泽勒10分11篮板。

湖人队的林书豪23分8助攻6篮板,布泽尔15分11篮板,克拉克森19分,韦斯利-约翰逊10分5篮板,尼克-杨因左膝疼痛休战。

开局湖人打出了一波7-0,并以30-27稍领先。但是次节黄蜂从后赶上,还有10分12秒的时候,史蒂芬森两罚一中,随后又助攻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后者上篮命中,黄蜂反超。湖人也不甘示弱,还有6分38秒,林书豪助攻ED-戴维斯上篮得分,湖人超出。

次节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以50-50战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黄蜂打了一波14-3,一举扩大领先优势。湖人穷追不舍,三节结束之时仅以70-74落后。

末节湖人一直紧咬比分,比赛还剩9秒的时候,克拉克森突破上篮得手,湖人仅98-101落后3分。随后湖人展开犯规战术,韦斯利-约翰逊对莫-威廉姆斯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分差再次拉开,湖人只能请求暂停。

比赛还剩7.9秒,乔丹-希尔上篮命中,分差再次缩窄至3分。湖人再次执行犯规战术,莫-威廉姆斯两罚一中。虽然林书豪压哨三分命中,但是依旧以一分之差不敌黄蜂。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