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皇笑谈荣誉看淡排位:打个前八就行

2015年03月04日15:3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笑谈荣誉看淡排位:打个前八就行

勒布朗-詹姆斯通常并不乐于公开谈论个人荣誉,但今天他终于破了次例。”美联社在今天詹姆斯超越雷-阿伦的通稿中如是写道。然而,事实应当是这样的——”詹姆斯向来在个人荣誉面前口是心非,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今天,他终于坦白了一回。“

不久前,詹姆斯先后面对哈登与库里,两人均被视为本赛季MVP的有力争夺者。作为之前MVP4连庄的王者,霸气外露的詹皇很难接受眼看着MVP奖杯流于他人之手。他先是强势击败了库里,随后又在赛后表示”MVP?胡凯尔?(Who cares?)“

现任詹皇护法的JR史密斯看清了一切:”他这种级别的球员,MVP讨论却这么久根本没他什么事,你觉得他会不会把这视为对他的偏见,会不会对这充满怨念?“

2月份的詹姆斯确实打出了统治级的带队表现,整个月他的个人场均得分略有下降,但球队的战绩却扶摇直上。当詹姆斯的球队并不依靠他大量得分时,一切才变得真正可怕,这是属于”詹皇帮“的定理。带队成绩复苏,同时又在个人直接对决中击败库里,MVP归属成为了詹皇-哈登-库里的鼎足之争。

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拿到27分,成为了NBA历史得分榜上的第21人。如今,他的生涯总得分来到了24508分,超过了当年”詹皇帮“成员雷-阿伦。

詹皇再次表示当时对超越雷阿伦一无所知:”突然间人群开始喧闹了,回到替补席时,我问他们怎么啦,我的反应像是‘这上篮出啥差错了吗?’他们说,你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越了雷阿伦。“

“阿伦是我的朋友,无论与他做对手,或者与他做队友,他教给我很多——无论他的敬业态度还是专业意识。我必须对此保持谦卑。”

无论MVP或者超越谁,詹姆斯的真正任务在于将冠军带给克利夫兰这座“被上帝厌弃的城市”。

必须承认,东部现阶段,具备冠军气质的似乎只有老鹰骑士。JR史密斯可能是2014-2015赛季最为幸运的人,他从东部最强势的输球环境中搬到了东部最强势的赢球环境。史密斯继续了一贯的坦诚:“我从没在NBA中感受过这种快乐。”

作为见过大场面的人,詹皇同样向队友许诺跟着我有肉吃。詹皇说道:“(排第几不重要),前八就行。”在东部,显然没人愿意在首轮面对詹皇,以及他的“詹皇帮”。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