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女排公开课准备上量 郎平要动真格的

2015年03月04日14:4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女排公开课准备上量 郎平要动真格的
原标题:中国女排公开课 下一步准备上量 郎平要动真格的

今天上午9时,郎平指挥的中国女排在京举行了媒体公开课,这是继2014至2015赛季联赛结束后短暂集中和春节放假归来后,中国女排人员最齐整的一次公开亮相,下一步全队将开赴南方进行大运动量训练,郎平准备动真格的了。

由于联赛结束后,队员相对比较疲惫,郎平决定在北京进行短暂休整和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为主,同时郎平对新入选的新人加以观察。本着人文关怀,郎平给姑娘们春节放了3天假,归来后继续在京集训。刚从美国成功做完膝部手术的二传手魏秋月开始和全队合练,她表示手术很成功,接下来将在郎指导的调教下进行针对性训练。

春节假期归来后,大家在北京的训练也比较轻松,周末姑娘们分别处理自己的事情,不少家在外地的球员集体去看了电影。下一步,郎平将重新考虑集训名单,有些球员将暂时离开国家队,郎平将全队拉到南方进行上量训练。

郎平表示:“接下来的上量训练是今年仅有的一次了,因为亚锦赛5月开打,随后还有一系列比赛,传统的女排世界杯赛从往年的11月提前到8月,这也是2016年奥运会资格赛,所以后面都是比赛了,而且比赛任务很重,更是受到了全国球迷的高度关注,训练仅是调整和辅助。所以,下一步的训练强度会增大,相信全队都会珍惜这样的机会。”(刘平)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