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次轮韩国球队成绩最优 中超4队胜负参半

谢泽楷

2015年03月05日08: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4队胜负参半

昨日,亚冠G组第2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以1比0战胜水原三星,布里斯班狮吼客场以1比0击败浦和红钻。H组除了广州恒大客场以3比2击败西悉尼流浪者之外,另一场比赛首尔FC主场以1比0击败鹿岛鹿角。

首轮北京国安客场以1比0击败布里斯班狮吼,此役回到主场,他们迎战来自韩国的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上半时,双方在中场展开“肉搏”,张呈栋被水原三星的朝鲜外援郑大世使出“剪刀脚”暗算,需要下场治疗。下半时,两队的拼抢更趋白热化,宋博轩与周挺撞到一起,被于大宝换下,周挺也流血挂彩。第60分钟,水原三星队员梁相珉因对张呈栋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5分钟后,北京国安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德扬头球破门。

亚冠小组赛次轮,中超4队2胜2负,韩国4队3胜1负,日本4队仅获1胜3负的惨淡战绩。目前,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均获两连胜,分居各自小组榜首。

亚冠小组赛东亚区次轮昨日战报

G组 北京国安 1∶0 水原三星

浦和红钻 0∶1 布里斯班狮吼

H组 西悉尼流浪者 2∶3 广州恒大

首尔FC 1∶0 鹿岛鹿角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