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雷-阿伦正式宣布 本赛季不会复出也没打算退役

2015年03月05日08:3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据NBA官网报道,此前几个月一直受到多支球队追逐的自由球员雷-阿伦美国时间本周四下午正式宣布不会在本赛季复出(包括剩余的常规赛和季后赛),但是阿伦并没有就此打算退役,他声称会在今年夏天决定是否征战2015-16赛季。

“过去的几个月时间我非常仔细地考虑了什么对我是最好的选择,”雷-阿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最终决定不在本赛季复出,包括即将来临的季后赛。我会花时间陪伴家人,再评估自己的身体情况,夏天的时候决定是否征战2015-16赛季。”

雷-阿伦在今年7月就将年满40岁,但是他凭借一贯的坚持训练保持着不错的身体状态。本赛季他一直是众多球队的引援目标,包括勇士骑士马刺老鹰等强队都试将他带入阵中。

上赛季雷-阿伦效力于热火,场均得到9.6分。他在常规赛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5%,季后赛的时候三分球命中率上升为38.8%。

“雷-阿伦本赛季以来受到了很多球队经理的热情邀请,”经纪人吉姆-坦纳说,“我们会继续和对阿伦保持兴趣的球队沟通,阿伦也会在夏天决定是否征战2015-16赛季。”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