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联盟第一演大逆转 麦帅:他们起死回生了

2015年03月05日08:4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联盟第一老鹰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强势逆转取胜,迎来5连胜同时终结火箭5连胜。

本场比赛过后,老鹰以48胜12负,80%的胜率排在联盟第一。他们也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本场比赛,老鹰的罚球得分以18-4领先火箭,老鹰也获得了21次罚球机会,而火箭仅有9次。

艾尔-霍福德在赛后谈及逆转战胜火箭时,说道:“这显然是全队的功劳,”霍福德说,“(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坚韧,仍然在不停拼搏。当然,获胜的最大秘诀就是我们在防守端取得了效果,这帮助了我们一举逆转。”

贾森-特里替补出场得到了赛季新高的21分,同时首发前锋特伦斯-琼斯得到了18分。这支没有哈登和霍华德的火箭,离赛季最长的6连胜真的只有一步之遥。

约什-史密斯与莫泰各有14分入账,在过去3场胜利中,二人的得分均在5分以内。

“我们本来快将他们逼上绝境了,但他们依然在末节找到了突破口,”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比赛确实在第三节开始就逐步落入了对方的节奏,最终他们在第四节彻底夺走了胜利。”

半场前,火箭在布鲁尔的快攻扣篮将分差扩大到14分。但接下来老鹰在霍福德命中20英尺的跳投后,14投仅有2中。最终在琼斯的罚球全中后,火箭将分差扩大到了本场最大的18分。

“这让人非常沮丧,”得到16分14篮板的米尔萨普说道。“看起来他们(火箭)每一球都打得非常合理。这让我们的比赛更加艰难。他们不断地传导球,分享球。我们的防守似乎都不起作用了。”

尽管目前得分王哈登被联盟禁赛一场缺阵,(这是他本赛季缺席的第一场比赛。)但火箭今天在大部分的比赛时间内都保持着领先。直到末节还剩4:24蒂格的3分球将比分反超为91-90。老鹰的领先优势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