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2月份东西部月最佳新秀:斯玛特&维金斯

2015年03月05日11:1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月份东西部月最佳新秀:斯玛特&维金斯

北京时间3月5日,联盟公布了2月份东西部最佳新秀,凯尔特人队新秀马库斯-斯玛特和森林狼队安德鲁-维金斯分别当选。

上个月斯马特场均可得9.8分4.3次助攻1.64次抢断,均位居东区新秀第3位。他场均还抓下东区新秀第4的4.5个篮板,在为绿衫军出战的11场比赛中,场均出战32.6分钟也领衔东区新秀。这11场,绿衫军取得7胜4负,东区第4。这名身高1.93米,体重100公斤的控卫在2月分别创下生涯篮板(10个)、助攻(9次)和抢断(5次)纪录。上个月最后7场比赛,斯马特有6场得分上双。

维金斯则是连续第4个月拿下西区月最佳新秀,并率森林狼取得本季单月最佳的5胜6负。这名身高2.03米,体重90公斤的前锋场均出战38.7分钟,得到16.8分,均领衔所有新秀。此外,他还投出45.7%的命中率,场均还抓下4.8个篮板。2月24日在以102-113负于火箭的比赛中,他得到30分,这也是他本季第3场得分上30的比赛,追平了伊塞亚-莱德在1993-94赛季创下的森林狼新秀纪录。(魑魅)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