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林丹盼个人能参加巡回赛 让更多选手延长运动寿命

2015年03月05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盼个人能参加巡回赛

  世界羽联最重量级的巡回赛——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开战,林丹出席赛前媒体见面会。林丹强调自己继续参赛是希望推广普及羽毛球项目,同时表示希望世界羽联能够拉低参赛门槛,允许运动员以个人身份参赛。

  已经是31岁的“高龄”,林丹本赛季正全力准备回归赛场,为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拼搏。“我之所以仍然留在赛场上,是希望享受羽毛球带来的乐趣,也希望能够尽个人的努力宣传推广羽毛球,希望羽毛球有一天能够像网球那样,在全世界得到普及和认可。”

  林丹表示,世界羽联应该做出努力,把运动员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上,“比如让羽毛球比赛的门槛拉低一些,允许运动员以个人名义参赛”。

  目前,要想参加世界羽联巡回赛,必须通过国家协会报名参赛。林丹认为,如果允许个人名义报名参赛,可以让更多优秀选手延长运动寿命,也可以提升比赛的品质。

  在昨天世界羽联公布的印度超级赛名单中,林丹成为国羽仅有的单打主力球员。(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