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张呈栋、宋博轩、雷腾龙轻伤不下火线

张巍

2015年03月06日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国安全队分成两批前往重庆客场,备战本周日开始的新赛季中超联赛,即使多名球员轻伤不下火线随队出战,依然有包括徐云龙在内的三名球员无缘中超首轮,对阵力帆,国安只能排出残阵。

在主场战胜水原蓝翼的比赛中,国安有多名球员受伤,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之后,曼萨诺立刻找到领队魏克兴,修改了去重庆的名单。因为有些检查项目的结果要到昨天才能出来,而像张呈栋和宋博轩这样的队员也需要经过一个晚上的观察来决定是否能参赛,于是昨天上午大部队出发,徐云龙、河大成、侯森、张呈栋、宋博轩和雷腾龙这六个人被留在了北京。

而就在昨天下午,宋博轩、张呈栋和雷腾龙三人经过观察,确认没有大碍,他们乘坐晚上的飞机赶往重庆与球队会合,但是徐云龙、河大成以及侯森三人因为伤病已经确定无缘中超首轮。不过曼萨诺对此倒是并不担心,在西班牙人看来,这不是打不好比赛的理由:“我们在替补席上同样有很多不错的球员,他们可以填补位置上的空缺。”看看替补席上坐着的陈志钊和于大宝等人,曼萨诺的信心或许正来自于这板凳的厚度。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