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杯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 京城德比可能提前上演

张巍

2015年03月06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2015赛季的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国安此次签运不错,所在的半区并没有太多强队,进入四强乃至决赛的道路看上去还算平坦。

本次抽签,中超球队依然享有直通32强的机会,而作为征战亚冠的队伍,国安直接获得了下半区C1的位置。在整个抽签仪式结束之后,人们才发现,C1着实是一个好签:国安所在的半区避开了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而在争夺16强的比赛中,国安的对手将是武汉东风本田、宁波银博或是深圳宇恒这三支队伍中的一支,倘若闯过这一关,国安很有可能在1/8决赛中遭遇石家庄永昌和北京北控比赛的胜者,届时将有可能在足协杯中上演京城德比。假如国安一路前进,那么真正的考验或许要到半决赛才会来临,上海上港、上海绿地和广州富力将很有可能成为决赛资格的竞争对手。

可以说,在国安不输球的前提下,足协杯的考验要到半决赛才会出现,而对于本赛季足协杯志在夺冠的国安来说,这也算是为足协杯开了一个好头。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